建大新闻

党委书记王建中带队赴山东建筑大学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6-12-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9日至20日,党委书记王建中、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带队赴山东建筑大学就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校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调研交流,并专程看望慰问山东校友代表。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高精尖创新中心、校友会、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及交流活动。

 

 

       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王崇杰、党委副书记韩锋、祖爱民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团一行,山东建筑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科技处、合作发展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双方领导表示两校同为工科学校、地方高校和建筑行业高校,历史渊源深厚,学科专业相近、发展历程相似、具有深刻广泛的发展共性。面向“十三五”时期国家系列重大战略实施和建筑业转型升级,建筑类高校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两校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完成由教学型高校到教学研究型高校的转型升级,共同树立建筑类高校的品牌,一起为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座谈会上,双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研讨。

 

 

       座谈交流后,王建中书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校史馆、老别墅和铁路文化展馆等教育设施及校园文化景观。

 

 

       19日下午,王建中一行还专程看望和慰问了山东校友代表,并与山东校友会负责同志和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向校友们通报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80周年校庆和大学精神文化体系建设以及“十三五”时期学校的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和重大举措。王建中对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友发展的支持,支持校友成长为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希望广大校友们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山东校友会会长、济南城建集团总经理牟晓岩等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