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举办北京榆构教育基金项目捐赠签约暨年度奖励颁发仪式

部门: 发布时间:2016-12-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4日下午,北京榆构教育基金项目捐赠签约暨年度奖励颁发仪式在大兴校区学E报告厅举办。副校长李爱群出席仪式,北京榆构有限公司、学校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土木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爱群代表学校向北京榆构有限公司颁发捐赠纪念牌,感谢榆构公司支持教育、捐资助学,高度赞扬了榆构公司与我校在加强校外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培养创新人才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对土木学院整合企业和校友资源、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企之间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北京榆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玉启与北京建筑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白莽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捐赠金额15万元,分五年实施。北京榆构教育基金项目设立评选“北京榆构教育基金大学生奖学金”和“北京榆构教育基金教书育人奖”。

       土木学院材料工程系主任李崇智介绍了北京榆构教育基金项目,他指出,北京榆构教育基金项目旨在鼓励建材行业优秀学生、帮助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学子,奖励在实践教学过程中努力付出的校外指导教师,推动北京建材制品教育事业的发展,对我校建材专业和建材方向的师生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北京榆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玉启代表总经理王玉雷发言,对北京建筑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本年度获奖师生表示了祝贺。他指出,自2015年与北京建筑大学签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以及产学研研究生培养基地以来,双方领导非常重视,对合作前景均表示了美好的愿望。他还对北京建筑大学近些年来培养的高质量毕业生表示了肯定,他认为,知识改变命运,知识成就未来,他希望各位北京建筑大学的在校生能够勇攀高峰,努力学习,继往开来。

       签约仪式结束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土木学院院长戚承志宣读2015-2016年度获得北京榆构教育基金奖励的师生名单,举行颁奖仪式。

       学工部部长黄尚荣与北京榆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昊为获奖本科生代表颁奖。

       研工部部长杨光与北京榆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玉启为获奖研究生代表颁奖。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为获得教书育人奖代表颁奖。

       三名获奖师生发言,材141班王皙表示她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学习团队,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土研14级研究生李莉鼓励大家饮水思源,心怀感激,志存高远,立志成才。校外指导教师、北京榆构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我校2008届毕业生张勇表达了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希望在校学生好好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积极投身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

       仪式结束后,北京榆构公司总工程师刘昊为我校师生作题为《装配式建筑部品制造技术与应用》的报告。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