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助力毕业生突围就业市场寒冬——2017届校园双选洽谈会第三场圆满落幕

部门: 发布时间:2016-11-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9日,2017届毕业生第三场双选洽谈会在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双选会共121家单位参会,其中包括北京城建集团、中铁建工集团、北京住总集团、济南城建集团、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可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职位2000余个。

 

  

 

  副校长李爱群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李校长指出:做好就业市场信息化管理,不断吸引在京和京外优质单位进校招聘,在更高平台上提升我校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招生就业处处长何立新、副处长朱俊玲在现场负责总体统筹;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就业辅导员也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

 

  

 

  参会学生积极踊跃,与单位深入交流,很多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签约意向。本次活动得到环能学院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环能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周到的服务获得用人单位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进入2017届毕业生招聘黄金期以来,学校共组织校园专场招聘会70余场,大型双选会3场。校园双选会一直以来都是我校就业工作特色品牌,学校始终保持与用人单位紧密联系,扎实推进就业市场建设。在整体就业形势低迷的情况下,主动联系邀请京内外重点用人单位和就业见习基地单位参会,提前做好双选会宣传及志愿者培训工作,助力我校毕业生突围就业寒冬。在后续的就业工作中,招就处还将于2017年3月举办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和京内、京外企业走访,加强就业市场信息化建设,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