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2016年校办企业负责人竞聘答辩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11-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1日上午,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学宜宾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6年校办产业负责人竞聘答辩会。副校长张大玉,国有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成员贝裕文、孙文贤,资产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有竞聘人员的答辩测评;各校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委员、教代会代表及部分职工参加了竞聘本企业负责人的答辩测评。监察处副处长武岚到场进行全过程监督。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建宾主持。

 

 

  本次答辩分为竞聘演讲和问答两个环节。在竞聘演讲环节,北京建工京精大房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经理竞聘人谢四林、王晓刚、赵群,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竞聘人边志杰,北京建工远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竞聘人张宝忠,北京建达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建大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竞聘人李立,北京建工建方科技公司总经理竞聘人吴志群、王晓刚,北京致用恒力建筑材料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竞聘人严新兵,北京北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竞聘人张宪亭围绕应聘岗位、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及自我评价,所应聘企业经营管理的优势、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以及任期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竞聘演讲。在竞聘演讲后的选题答辩环节,每位竞聘人除在题库中随机任意抽取一题作答外,还回答了部分现场考评人员的提问。

 

  

 

  11月1日,资产公司印发了《北京建筑大学2016年校办企业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方案》正式启动新一届校办企业负责人换届工作。截至11月11日,经过民主推荐、自愿报名环节共收到谢四林等13名同志提交的竞聘申请材料,经过资格审查最终确定9名应聘者满足竞聘条件要求,进入本次竞聘答辩环节。

  下一步,资产公司将按照换届工作方案,根据考评组的考评意见、各企业参会人员投票结果,结合竞聘人的工作业绩、日常表现、综合素质、民主测评和校办企业的工作需要,向学校提出建议人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