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部门: 发布时间:2016-1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体安排。党委书记王建中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于11月13日至14日召开。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其重大决策做出了部署安排,对当前全市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王建中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郭金龙书记在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汇报了学校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工作安排方案。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组织动员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采用读原文、座谈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做好思想武装。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各级党组织政治生活,着力加强党内监督。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破解学校改革发展实践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提质、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决定,于2016年11月17日上午召开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进一步深入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相关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