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获评首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

部门: 发布时间:2016-11-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日前,在北京市教委开展的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评选工作中,我校获评首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这是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为全面提升大学生创业工作水平,市教委于2014年开展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工作。2014年我校被确定为首批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校之一。2016年7月,市教委组织开展了第一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的评选工作,通过对40余所申报高校的考察和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28个首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按照国家系统推进“双创”教育的战略部署,构建了具有我校建筑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自2014年被确定为示范中心建设校以来,学校不断加大创新创业工作投入力度,本着“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原则,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协调会,认真组织、精心准备,评审经过了北京市教委评审组的材料审阅、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在最终答辩环节,主管校领导带队进行答辩汇报,并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学校将以获评示范性创业中心为契机,站在更高起点上,进一步健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机制,着眼于国家战略、区域发展、行业需求,用更高的标准推进创新创业教育。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