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选区十六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产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16-11-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以及展览路街道分会的相关要求,文兴街选区在选民充分发扬民主、提名推荐初步候选人的基础上,经与驻区单位和居民代表充分沟通、讨论,展览路街道组织部考察,最终确定了3位正式代表候选人。他们是:北京建筑大学土木学院交通工程系系主任焦朋朋、展览路街道工委书记魏建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家委会主任魏淑敏。(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根据西城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总体部署,我校并入西城区选举委员会展览路街道分会文兴街选区。自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任组长的学校选举工作小组,并成立了选举工作办公室,各基层院系也及时成立选举工作小组,形成上下联动、组织有力的选举组织工作体系。充分发扬民主,严守选举程序。学校多次组织选举小区动员会和部署会,广泛动员、充分发扬民主,发动基层协商讨论,先后组织完成了选举筹备、选举宣传、选民登记以及提名推荐、酝酿协商和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等工作。经学校16个选举小区民主推荐,代表候选人支持率集中倾向焦朋朋同志。根据文兴街选区代表单位数、推荐人数、代表结构、参政议政情况等多种因素的结构性要求,经与文兴街选举工作联络组多次沟通讨论、党委研究,确定焦朋朋老师为正式候选人,同意魏建明、魏淑敏两位同志为选区另外两位正式候选人。

 

  本次西城区人大代表选举,文兴街选区共有正式代表候选人名额3个。根据差额选举要求,广大选民在投票日(11月15日)当天,将投票选出其中2位作为文兴街选区的正式代表。学校选举工作办公室也将指导各基层选举单位认真做好选举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参与人大代表投票选举的民主权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