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科研团队走进传统村落开展新春团拜活动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张尧鑫,黄庭晚 审核:李雪华 发布时间:2023-01-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祭灶除尘辞旧岁,平安喜乐过小年。2023年1月14日正值北方小年,北京建筑大学传统村落驻村责任专家团队带着满满的祝福来到门头沟区马栏村、沿河城村、苇子水村等2023年门头沟区集中连片保护示范村,举办“建大团队进村落,校村携手过大年”主题新春团拜活动。北京建筑大学孙喆、黄庭晚、甘振坤、张学玲、许超以及硕博研究生团队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在马栏村、沿河城村、苇子水村三个传统村落同步开展,活动由各村党支部书记主持,北京建筑大学驻村责任专家将2023即将展开的传统村落保护利用重点工作向村民进行简要预告,并送上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中,北京建筑大学科研团队为村民准备了含油春联、福字的新春礼包,为村民们现场拍摄全家福照片,更有村民将活动场景发送至社交平台。各村活动现场洋溢着人们对新春的期盼与喜悦,村民与志愿者分享新年美好祈愿。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