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2021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北京建筑大学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部门:教务处 供稿:李天娇 审核:陈红兵、赵林琳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切实做好2021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请所有来我校参加考试的考生知悉、配合并遵守北京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本考点各项考试要求,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北京建筑大学考点地址为: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北京建筑大学南门。如乘坐公交车,请考生在“芦城南口”公交站下车。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须由我校大兴校区南门步行出入,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和带有驱动装置的交通工具禁止驶入,残疾人合法驾驶的机动车和专用交通工具除外。

2.我校在校生考试当天如需从校外进校,需提前一天通过“信息门户-学生进出校申请”提交进校申请,审批通过后凭二维码扫码进校。在考试当日携带本人签字的《健康状况承诺书》(每个科目一份)、学生证或学生卡、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仅限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社会考生须凭本人签字的《健康状况承诺书》(每个科目一份)、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仅限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考前48小时内(10月28日(含)后采样)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北京健康宝绿码、疫情防控行程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本人健康码为“未见异常”(即绿码)、大数据行程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为加快相关证件查验速度,建议考生提前打印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

4.所有考生均须佩戴好口罩,经体温测量低于37.3℃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5.本考点南门入口距离考场(基础教学楼A座)步行约10分钟,考虑查验证件和步行至考场的时间,建议考生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避免考试迟到。

6.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考试要求,在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即上午9:15和下午13:15,16:15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请考生注意并合理安排好进场时间。

7.来我校参加考试的考生,中午学校可提供一定的快餐服务,考生可以进行微信支付。

8.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特别提示》,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9. 所有考生应从考前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10. 所有考生考前凡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嗅觉味觉异常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并报告。隐瞒或谎报本人健康状况,不服从本考点工作人员管理,拒不配合执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或扰乱考点考场秩序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1.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12.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社会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栏目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北京建筑大学

2021年10月26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