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国际化发展研究院(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BUCEA(IDRI-BUCEA))院徽设计公告

部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王璇 审核:丁帅 发布时间:2020-05-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一、活动目的

为了提高国际化发展研究院的品牌知名度,增强其传播力和视觉表达效果,为形象识别系统建设奠定良好基础,同时给有设计特长的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实现专业才干的机会,现特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院徽设计方案。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宣传部、校团委

三、时间安排

征集阶段:即日起至2020年6月5日17:00(以邮箱收件时间为准)

四、应征资格及范围

全校范围内对平面设计感兴趣且有一定设计功底的团队及个人(全校师生)

五、征集内容

国际化发展研究院院徽视觉识别设计

六、作品要求

1. 要求创意新颖,色调简洁明快,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感;符合学校“北京味十足”“建筑味十足”的办学特色,突出显现国际化发展研究院作为首都高校国际化前沿创新平台的特点,直观上符合大众审美特征,作品要表现出专业性和前瞻性。

2.构思新颖,简洁时尚,易于制作,方便使用。是可在公开媒体包括名片、纸杯、席卡、PPT模板等场所使用的视觉符号,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时代感。

3. 以电子文稿形式由电子邮箱提交。图稿需存储为矢量格式,文件小于5M;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600*600dpi以上,文件小于3M;手绘手稿须提供包含彩色标准图、制作比例。

4.提交作品时,需附设计创意的文字说明(不少于500字),阐述作品审美、构思、创作。

5.作品递交需注明设计者姓名(真实姓名)、身份、手机号以及电子邮箱。

七、投稿方式

应征者可将相关文件打包发送至 wsb@bucea.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为“国际化发展研究院院徽设计大赛”。

八、征集规则:

1、院徽设计方案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有关规定,且尚未被注册和任何形式的公开发表。

2、应征作品一经采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将享有其所有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修改权、发布权等,一经采用即付版权费用,同时设计者不再享有作品的使用权。

3、设计者自留底稿,作品不予退还。

4、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投稿人任何费用。

九、评选办法

由我院邀请有关专家及业内人士对应征作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统一评选,作品的评选结果将予以公布。

十、奖项设置

本次征稿设一等奖1名,获得奖金1200元及获奖证书;二等奖2名,获得奖金800元及获奖证书;三等奖3名,获得奖金500元及获奖证书。

十一、法律保护

应征者须保证设计作品的原创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并确保任何第三方不会因知识产权等权利向征集人主张权利。否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资格;已发放的报酬如数追回,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获奖设计作品不能保证被最终采用,如设计方案得到采用,奖金将视为设计人转让作品著作权的全部报酬,其作品将成为国际化发展研究院标志。此后该作品的所有权和知识产权均归主办单位享有,原作者不得将其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也不得向其它机构和个人转让,否则,全部责任由应征者承担。未采用的作品可自行处理。

提交作品者被视为知晓并完全接受上述声明及征集要求,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北京建筑大学

国际化发展研究院 宣传部 校团委

2020年5月27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