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陈刚同志出席暖研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陈启超 摄影:陈启超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日,环能学院暖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勇担青年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副书记孙强、组织员赵亮,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启超主持。

陈刚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全会对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说,支部召开本次会议既是一次集体学习,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动员和部署。我们要把对党的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学习的重点。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全面的理解全会要义,把握好“两个确立”;要学思践悟,埋头苦干,既要夯实专业本领也要永远跟党走,全体党员同学应该胸怀家国天下,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命运结合在一起,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陈启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作了交流发言,他号召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在学校疫情防控、日常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党员代表高强、杜景博作了学习交流,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红色基因,立足自身发展,锐意进取、踏实精进,勤于钻研、甘于奉献,在为国家繁荣富强、为民族复兴大业的进程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