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支部工作会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16-10-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 25日下午,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支部工作会议在西城校区第八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民盟西城区委秘书长温国梅,副校长、民盟北京市委委员汪苏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国梅宣读了民盟北京市委《关于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支部换届及更名结果的批复》。学校党委统战部、民盟支委及盟员代表、九三学社代表、侨联代表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启鸿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支部领导班子的产生、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北京市委和民盟西城区委长期以来对学校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对广大盟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共创北京建筑大学美好未来。他希望民盟支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理论水平;继续发挥优势,增强服务学校和社会的能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逐步加强自身建设;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齐心协力,共同把学校建设好,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奋勇前行。

  温国梅代表民盟西城区委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对全体盟员表示亲切慰问,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她代表民盟西城区委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一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继续奉献力量;二是利用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为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努力拼搏。

  汪苏在会上说,学校民盟支部依托组织平台,利用专业优势,在建言献策和学校管理等各个方面均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学校和民盟各级组织的认可和赞誉。他表示,在民盟北京市委、民盟西城区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中央相关文件精神,传承老一辈盟员的优秀传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和首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新当选的民盟支部主委陆翔在会上就支部换届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副主委张复兵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新当选的支委纷纷表态,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竭尽全力服务学校和盟内事业,并向离任支委敬献鲜花,表达对离任支委的感谢和祝福。民盟支部将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葛剑平题写的“薪火相传六十载 助推发展谱新篇”捐赠学校。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