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部门: 发布时间:2016-10-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西城校区第二阶梯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校领导王建中、何志洪、李维平、张启鸿、李爱群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大会,党委常委张素芳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机关党委书记郝莹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求实效、追求卓越开启建设卓越管理人才队伍新征程》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自2009年以来机关党委围绕全面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全面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加强机关文化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工作氛围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与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对机关党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提出了今后进一步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组织部部长孙景仙宣读了《关于同意牛磊等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进行投票选举。选举结果,牛磊、白莽、孙冬梅、孙景仙、陈红兵、邹积亭、郝莹(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报学校党委审批。

 

  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上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全体机关党员为学校发展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向刚刚当选,等待学校党委审批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党员大会,是在学校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落实新三步走发展路径,全面实现提质、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团结奋进、提振信心、统一思想、宣传发动、从严治党、推进发展的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09年以来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提质、转型、升级的工作方针,始终坚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把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汇聚活力、推动发展作为工作重点,积极调动机关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努力将机关党委建设成为学校党建工作的表率,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的榜样,团结友爱的集体,温馨和谐的家庭。按照学校改进作风、改进管理的工作方针,以加强机关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着力推进卓越管理行动计划,努力提升机关业务管理水平和服务工作能力,全面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工作作风不断改善,服务品质显著提升,为组织、保障、推动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他强调,机关党委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的过程中,必须要有更严更高的要求,要走在全校前列,作出良好表率,他对全体机关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做推动事业发展的表率。二是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三是持续推进卓越管理行动计划实施,做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的表率。四是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学校卓越管理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于2016年7月下达了《关于开展“追求卓越 党员先行”党员论坛暨“卓越管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机关党员利用暑假期间,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人才培养、行政管理、党务工作等方面,开展学习、研究和总结凝练,共提交32篇论文。计票期间,全体与会党员参加了“追求卓越 党员先行”党员论坛。科技处党支部霍丽霞、校团委党支部卫巍、财务处党支部李月婷、人事处党支部赵翠英进行了交流分享。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