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全面启动西城区人大代表选举北京建筑大学选区换届选举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9-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1日下午,学校在大兴校区图书馆建本报告厅召开西城区人大代表选举北京建筑大学选区换届选举动员会,全面启动西城区人大代表选举北京建筑大学选区换届选举工作。党委书记王建中出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来自全校16个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主持。

       党委书记王建中在讲话中强调,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落实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具体实践,也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依法依规按程序落实。他就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明确两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要充分认识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原则,正确把握代表人选的标准条件。二是齐心协力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选举前基础性工作。要组织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选举工作。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动员大会上,选举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郝莹,汇报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时间安排,以及选举工作的具体要求。按照二级单位党组织的分布,将学校划分为16个选举小区,成立小区选举工作小组,层层落实选举工作。

       西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北京建筑大学选区换届选举工作自9月中旬开始,分为四个阶段:组织动员阶段、选民集中登记阶段、提名和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投票选举和选票统计阶段。11月15日将是西城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选举日,届时北京建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将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