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慰问2016级学生军训团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9-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3号下午,大兴校区号声阵阵,红旗飘飘。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党委副书记吕晨飞来到军训现场,看望并亲切慰问2016级军训团全体师生教官。

  校领导首先听取了承训教官的汇报,并检阅了军训团学生队列会操等训练成果,同学们的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抬腿,每一动摆臂,无不彰显军人的飒爽英姿。

  随后,王建中书记、张爱林校长一行检阅了新生军训系列宣传展示成果后,来到军训团团部,慰问参训师生及承训教官,并为各连队送上慰问品和诚挚的中秋节问候。

  

  在军训团团部会议室,校领导与参训师生、承训教官亲切交谈,最后,党委书记王建中做重要讲话,首先对全体承训教官和参训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王建中指出, 军训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巩固军民关系的重要纽带,通过军训使同学们更好的熟悉军营、了解国防,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他肯定了教官们以身作则、严守纪律、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优良的军人品质,并表达了学校对参训学生的关怀和殷切希望。他勉励同学们在军训中接受各种锻炼,不怕苦,不怕累,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养成强健体魄的同时,磨练意志品质,提高综合素质,严格要求自己,向解放军学习,精神饱满地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为大学新征程和人生新起点奠定坚实的基础。王建中对参训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许,肯定了九天来的军训训练成果,希望全体军训团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安全科学的开展军训,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