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附属中学揭牌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9-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附属中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和大兴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荣武共同为建大附中揭牌并讲话,建大附中正式运转。
      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对大兴区区委区政府对学校事业发展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建大附中的广大师生胸怀梦想放眼未来,积极发展。建大附中作为学校开展北京市“高校支持中小学发展项目”的一大标志性成果,她的启动是推进与大兴区政府战略合作的内容之一,是加快区域教育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件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学校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学科专业和人力资源优势,遵循“学生所需、学校所盼、高校所能”的原则,在坚持“中学办学主体地位”的前提下,引领建大附中构建开放性的教与学模式,在人才综合素质培养、教育教学研究、特色课程体系建设、国际化办学、特色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等方面,努力把附中打造成大兴区的优质教育品牌。
      随着建大附中的运转,学校办学平台将进一步拓展,社会影响将进一步增强,同时也为广大教职员工子女入学拓宽新的渠道。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