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8-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教风和学风建设,学校要求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第一、二周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及时发现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的根源,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着力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进而为全面提升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王建中书记带头开学第一天听课。
       8月29日,新学期正式开学第一天。副校长李爱群、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教务处、学工部、大兴校区管委会等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进教学楼,深入教学第一线,就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秩序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教务处对两校区第一天的教学检查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教学管理人员巡视各个教学楼,请任课教师和学生信息员反馈课堂情况。
       从当天检查情况来看,我校总体注册上课率达到了99%,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师生到岗到校情况良好,精神面貌积极饱满,教学环境文明整洁,教学保障设施运转正常,教学运行及管理情况井然有序。全校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和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2013级1—6周、经管学院管2013级1-4周在校外开展生产管理实习;其他专业在校内开展课程设计等实践环节。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务处、学工部、各二级学院将持续对各专业进行教学检查,将教风学风联动切实落到实处,资后处、基建处等职能处室,为开学第一天上课、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