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为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培训技术骨干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8-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15日至25日,继续教育学院为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成功举办了第一期技术骨干培训班。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集团总经理孙锦红、党委书记胡建新、副总经理王愉吾和总工李朋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我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戚承志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静野代表承办方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经过前期认真、细致的沟通,为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的技术骨干量身定做了以工程建设领域的最新发展为主要内容的培训,邀请了来自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北京市政路桥控股集团、建工集团国际部和我校的专家、教授为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的技术骨干们授课,内容涉及“国际工程项目发展现状”、“国际工程项目管理”、“路桥建设发展趋势”、“道路交通工程设计发展趋势”、“桥梁工程设计发展趋势”、“桥梁发展史与建造史”、“现代桥梁施工新技术”、“现代桥梁养护新技术”、“水泥混凝土材料新技术”、“水泥混凝土道路施工新技术”、“沥青混凝土道路施工新技术”、“地下轨道交通建设与发展”和“地下交通施工新技术”等方面。

  通过11天全天集中学习,学员们对专家、教授们渊博的学识、丰富的实践经验表示由衷的钦佩,都希望老师们能再多讲一些。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领导表示,非常感谢北京建筑大学对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的大力支持,今后还将继续与我校展开合作,加强对技术管理骨干的培训,为集团更好地参与“一带一路”战略服务。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