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8-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开学伊始,万象更新,为更好地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8月26日,校领导王建中、张启鸿、李爱群、吕晨飞带队深入教学单位、教学管理部门、后勤服务单位和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地,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实地考察学校校园文化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和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党政办、大兴校区管委会、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资后处、基建处、保卫处以及新宇物业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校领导首先深入工程实践创新中心、测绘学院、图书馆等教学教辅单位,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详细询问了基层教学单位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听取了教学单位的情况汇报。检查中,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希望各单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伊始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 校领导又来到教务办事大厅和网络服务大厅,看望教学管理运行一线的管理人员,详细询问教室安排、教学设施使用等情况,并嘱咐教学管理相关部门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便利化的服务。为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的就餐环境,暑假期间,学校对清真餐厅进行了扩建和升级改造,扩大了就餐面积,提升了环境品质。开学伊始,焕然一新的清真餐厅正式营业,校领导走进清真餐厅,详细了解了饭菜的价格和品质,要求进一步提高餐厅的就餐环境和服务品质,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把清真餐厅打造成一流的少数民族餐厅。校领导在基础教学楼和学生公寓检查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完成教师休息室建设,精心打造便捷温馨的师生公共服务空间。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优良的舍风、班风、学风,要以数据为驱动加大学生分类引导力度,实施精细化管理,实现学生教育引导全覆盖和一对一辅导。

 


       检查期间,校领导还实地检查了正在建设的校史馆、艺术馆、建筑师作品展示馆,要求相关部门要精心设计建设,精益求精,体现设计水平,力争建成精品工程,全面展示北建大的历史文化和办学水平。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