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智慧城市研究成果在2016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参展

部门:测绘学院 供稿:靖常峰 审核:杜明义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6年7月29日-31日,2016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我校测绘学院智慧城市研究团队代表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展示了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城市运行物联网监测平台”、“城市运行实景影像平台”、“城市防汛应急指挥调度系统”、“城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系统”等四项研究和应用成果。

  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跨部委、跨地区、跨行业的智慧城市大型主题活动,是与美国智慧城市联盟等有关国际组织联合主办的全球智慧城市巡展的第三站。博览会期间,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锡文、北京市社工委副主任王丽文、西城区委常委陈宁以及国家发改委、宜昌市、西安市、兰州市、信阳市等领导参观了团队成果,靖常峰博士和团队研究生向莅临展台的各位领导和政府、企业代表及市民详细介绍了四项成果的核心技术和应用效果,受到广泛好评。

  

    

  近年来,测绘学院杜明义教授率领的智慧城市研究团队潜心精细化城市管理与服务技术研究,在多传感器集成定位技术、智能感知及监测技术、智能交通、城市应急管理等领域获得授权发明专利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近20项,省部级科技奖4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