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7-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3日至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理学院杨谆老师带队的我校代表队荣获建筑组团体二等奖,三维建模一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该项赛事是国内图学类课程公认的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东北大学等全国306所高校的372支队伍、3706名师生参与了本届比赛,本届竞赛在参赛高校数量和组队规模、参赛人数均达到历届之最。

  竞赛内容包括公开赛及封闭赛,我校参赛选手在理学院杨谆、刘晓然两位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公开赛网上提交,并于24日参加了现场封闭赛,经过历时一天的尺规绘图、计算机二维绘图及三维建模等比赛,最终将开放赛及封闭赛成绩综合评判,产生团体奖、单项奖及优秀教师奖等各项奖励。

  此次大赛不仅为学生明确专业学习方向,提高综合应用能力,促进知识、能力、创新意识全面协调发展提供了锻炼机会,也为全国高校图学教育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融合、创新的平台,为高校锻炼队伍、选拔人才搭建了平台。

 

 

 

附: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奖项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团体二等奖 王晓宇 刘欣彤 汤博文  管畅  张英达 杨谆  刘晓然
建模一等奖 刘欣彤 杨谆  刘晓然
优秀指导教师奖 杨谆  刘晓然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