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著名书法家沈鹏先生为我校题写办学理念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7-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5日,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副书记张启鸿专程拜访了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华诗词学会名誉会长、全国政协委员沈鹏先生。

 

  王建中书记向沈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沈老对高等教育事业和大学文化建设十分关心。当听说学校从100多年办学、80年建校历史土壤中挖掘、凝炼学校精神文化,在80周年校庆之际,形成了具有北建大特色的大学精神文化体系时,欣然提笔,挥毫为学校题写办学理念“立德树人 开放创新”。

 

 

  “立德树人 开放创新”既是对学校历史办学宗旨的传承和弘扬,又贯彻了“五大发展理念”,符合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远景发展战略目标,是全面推进学校“提质、转型、升级”的内在要求和必由之路。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