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建筑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6-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9日,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建筑学院副校长Valery BGASHEV访问我校,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崔凡、项目经理刘畅随行,副校长李爱群会见了客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戚承志、国交处副处长丁帅、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外事助理何静涵等参加了会谈。校长代表学校对Valery BGASHEV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的思路和主要举措,同时特别强调,2016年5月,我校“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获批“北京高等学校高精尖创新中心”,两校在该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Valery BGASHEV介绍了莫斯科国立建筑学院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学生交流、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国北京建筑大学与莫斯科国立建筑学院合作协议》。是日下午,Valery BGASHEV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西城校区结构实验室、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良物匠造”——《设计初步》课2015-2016教学成果展及优秀毕业设计展。

  注:莫斯科国立建筑学院具有260多年的历史,在俄罗斯建筑类高校中位居首位,作为俄罗斯建筑专业的“领头羊”,莫斯科国立建筑学院为全国73所高校的建筑学专业制定教学纲要,为俄罗斯和独联体各国培养了众多高级建筑专家。该校现有1600余名学生,400多名教师,师生比高达1:4,其建筑技术,城市规划,公共工程建筑,工业建筑设计等专业广受学生欢迎。

 

李爱群与Valery BGASHEV签署合作协议

参观建筑学院教学成果展及优秀毕业设计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