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2016首届“校友杯”足球赛精彩开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6-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刘院,好球!市政总院加油……”、“球进了,帅!北京规划院好样的!”6月25日上午,美丽的大兴校区彩旗飘扬,绿草茵茵的足球场上跃动着无数青春的身影,队员和观众们的呐喊声让周六原本安静的校园异常躁动起来。

 

  

  你争我抢

 

  

精彩的比赛过程

 

  我校首届“校友杯”足球比赛精彩上演,首场揭幕赛在北京市政总院、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之间及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之间展开,比赛场面激烈而又温馨,欢快而又富看点。市政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刘桂生校友和副总经理刘勇校友身体力行,亲自参加比赛,主动控制赛场局面,促进了交流合作,为大家做出了表率,展现了企业良好风采,并用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快乐”的理念。本次比赛共吸引市政总院、市规划院、市教委、中建院、北勘院等17家校友企事业单位和上级领导单位参赛。赛前,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启鸿、校友刘桂生分别为比赛队伍开球。

 

  

  市政总院董事长刘桂生校友(右一)参赛

 

  

  17家校友企业和上级指导单位参加开幕式

 

  

  张启鸿、刘桂生为比赛队伍开球

 

  本届比赛旨在为母校八十周年校庆活动预热,进一步培育情感、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加淘汰赛的赛制,周期三个月左右。

 

  

  市规划院领导、队员和啦啦队送上祝福

 

  赛前开幕式上,张启鸿致欢迎辞。他对各校友企业领导、队员和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友会一直在积极搭建各种优质平台,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他强调,服务母校发展,是所有校友自然的、朴素的、炽热的感情;支持校友进步,亦是校友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启鸿致欢迎辞

 

  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小克(工民建77级校友),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潘一玲(燃78级校友),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春英(道78级校友),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伯钢(测79级校友),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桂生(道80级校友)、副总经理刘勇(道81级校友),北京建工京精大房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副总经理何建勇(工民建81级校友),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海志(测85级校友)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思锴(测研2011级),著名音乐人崔文斗(水93级校友),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丛小密,北京燃气集团工会副主席林志刚及赞助单位领导、校友企业参赛队员、学生志愿者等共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张启鸿、沈小克、潘一玲、马海志等领导在足球上签名,各单位队员代表上台领取签名足球。

 

  

  

  北京测绘设计研究院、青年校友代表测10级任为在开幕式上发言,著名音乐人、水93级校友崔文斗深情演唱,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唱出了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

 

  

  

  本次比赛得到了京能科环、市政总院、北勘院等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