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毕业季·建大情】学校举行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6-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编者按】同窗数载,携手同行建大筑梦;共聚今夏,采撷硕果似锦前程。又是一年栀子花开毕业季,2016届毕业季以友爱为主题,以梦想为依托,组织开展"爱满建大、梦想启航"主题毕业季系列活动,旨在激扬梦想、倡导感恩、助力启航,为同学们搭建表达毕业心语,寄托毕业祝愿,彰显毕业文化、谱写青春风采的平台,传递青春正能量,开启人生新航程。回顾往昔校园生活、记录大学难忘瞬间、放飞青春梦想,共叙师生情谊和母校情怀。

 

  6月23日,我校在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举行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招就处、团委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工部副部长蔡思翔主持。

  

  

  

  会上,吕晨飞为电信学院彭裕鸿、机电学院张克昌两位自愿赴南疆地区工作的同学颁发了北京高校毕业生支援西部荣誉证书。各位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代表学校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对在校期间学校和老师对同学们的教育、管理和服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畅谈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学习、科研与生活中的体会与感动,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并就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活动、校园文化、科技竞赛、就业见习、管理服务以及学校的整体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广大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付出辛劳的老师和学生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毕业生在今后各自工作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吕晨飞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三点寄语: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母校是毕业生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母校期待早日听到毕业生校友建功立业的好消息;母校祝愿每位毕业生校友在新的人生旅程中健康、幸福,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吕晨飞指出,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建设力度,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把母校建设的更加美好。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