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工会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6-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充分发挥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在学校重要工作中的参与、监督和维护作用,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制度建设,6月27日上午,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西城校区教工之家召开。纪委书记、工会、教代会主席何志洪出席会议,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素芳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分工会主席对学校精神文化体系、三定方案和处级单位与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意见。

  首先,宣传部部长孙冬梅介绍了“学校精神文化体系构建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办学理念、校训、校风、教风、学风、北建大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人事处处长陈红兵就“2016年人员编制核定问题”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学校编制现状、人员编制核定原则及各类人员编制核定标准,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情况提出了具体建议。组织部部长孙景仙对2015/2016学年处级单位与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

  宣传部、人事处和组织部将吸取多数委员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增强工作成效。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