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参加高等教育信息化校长高峰论坛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5-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27日,以“融合创新引领——高等教育教学变革之路”为主题的高等教育信息化校长高峰论坛在北京联合大学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高教学会主办,高教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与北京联合大学承办。来自全国高校的主管信息化工作校长和副校长、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等相关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信息化分会首次举办的校长高峰论坛,旨在探讨我国高校信息化的发展方向,搭建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决策、交流平台,推动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整体发展,并在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方面形成共识。论坛开幕式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康凯主持。北京联合大学校长卢振洋、教育部科技司信息化处处长张拥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

 

  本次论坛共设置一个主论坛及“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信息化引领管理服务模式创新”、“高校IT治理与体制机制创新”三个分论坛。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应邀在信息化引领管理服务模式创新分论坛上作了“信息化助推卓越管理服务的报告,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战略、业务流程优化与再造工程实施的经验和做法、以流程和数据为抓手的信息化建设思路以及当前在OA系统、iStudent网络社区、1-3-5诉求工程实施、互联网+迎新、智慧财务等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报告吸引了参会大学有关领导的浓厚兴趣,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