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举办“首届京津高校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论坛”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5-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1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在西城校区召开了以“交流共享、共同进步、促进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京津高校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论坛。本次论坛由北京建筑大学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主办,获得了多个院校老师、学生的支持。北京建筑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孙希磊、北京建筑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李志国、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何欣、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陈晓强、中华女子学院教授俞鑫荣,北京建筑大学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赵仲杰副教授等多位老师参会。参加此次论坛的还有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华女子学院、北京建筑大学的多位研究生和优秀本科生。

  论坛分为两个单元,第一单元是由学生做主题发言,前后有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的六名研究生做了精彩深入的发言,陈晓强老师、何欣老师分别对每位同学的发言做了中肯的点评。随后,中华女子学院俞鑫荣教授和大家分享了中华女子学院的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培养模式、特色及优势。

  第二单元是提问交流环节,多名同学踊跃提问,说出了自己对社会工作的理解、以及目前困扰的问题,老师们认真地答疑解惑,讨论热烈。最后,由文法学院院长孙希磊、副院长李志国作了闭幕总结,为论坛的继续延续提出建议,并对各位研究生社会工作学习提出了要求,并宣布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