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副书记吕晨飞深入体育教研部开展基层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5-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8日下午,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专题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吕晨飞深入体育部开展深度调研,听取调研小组的汇报,并与教师代表座谈。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康钧从体育部基本情况、支部建设、先进典型案例、教学训练与群体体育运动开展、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针对体育教学与科研、学术组织建设、基层党支部设置、领导班子优化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体育教学部主任杨慈洲就体育教研部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吕晨飞副书记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如何调动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如何更好地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等问题与体育部教师进行交流。他充分肯定了体育教研部的工作,并对体育部教师在第五十四届首都高校学生田径运动会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基层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是学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措施,旨在通过调查研究了解真实情况,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针对汇报中提出的问题,要进一步总结归纳,深入剖析,广泛开展调研,进行横向纵向分析比较,做到有理有据,找准问题所在;对于今后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要切实可行,务求实效,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协同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