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学子受邀参加2016年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5-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日前,我校环能学院暖13级贾梦琦、申曈、张乾和环工14级侯天怡等四名同学收到联合国环境署与同济大学联合发出的邀请函,代表建大学子参加2016年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国际瞩目的热点问题。为加速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在青年学子中的传播,推动各国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由联合国环境署、同济大学、新华社及北京绿色未来环境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将于6月3日至8日在同济大学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可持续发展消费”,青年学子将从可持续发展教育与联合国,生态城市,生态系统与野生动物,绿色生活这四个方面,通过学术报告、分组讨论、实地考察等形式对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思想。

  我校环能学院积极响应、参与国际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活动,围绕本次“可持续发展消费”的主题,环能学院组织学生提出构思,设计墙报,经过初选、复选、答辩等环节,暖13级贾梦琦、申曈、张乾,环工141班侯天怡四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并被推荐到同济大学参加评比。

  

  

  

  ECO-CITY TODAY AND TOMORROW暖132班 贾梦琦

  

  

  

  THE ELEFHANT IN THE EYES OF THE WORLD  暖132班 申曈

  

  

  

  SPECTACULAR FUTURE 暖132班 张乾

  

  

  

  CHANGING CITY IN HAZE OR IN HAPPINESS 环工141班 侯天怡

  

  我校学生作品结合所学专业,紧紧围绕“生态城市”、“生态系统与野生动物”、“绿色生活”三个方面,通过墙纸的形式展现青年学生对城市碳排放、城市生态建设、城市居民绿色生活以及野生动物保护等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事业的关心与关注。期待6月3日至8日我校环能学子能在国际舞台上进一步展示北建大学子风采!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