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评估快讯】全国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抵达我校并参观考察体育馆施工工地和图书馆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5-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8日,全国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专业评估(认证)专家小组组长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任庆英,专家组成员重庆大学教授刘汉龙、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朱忠义和东南大学教授童小东。我校校长张爱林、副校长李爱群出席陪同指导。出席陪同指导的还有党政办、宣传部、大兴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基建处、图书馆、土木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教师。
       基建处处长周春详细介绍了我校体育馆的工程立项、设计、施工进展和各项功能情况。图书馆馆长王锐英从建筑外貌、基本设施、设计理念、资料馆藏以及馆内文化方面向评估专家介绍了我校大兴校区图书馆。期间,评估专家从馆藏资料的专业性、学生专业引领以及图书文化育人方面与图书馆馆长进行了交流。


       参观后,全国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全体成员、学校领导和陪同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