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2016级培养方案修编研讨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5-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6年5月17日下午一点,建筑学院在教4-209召开了“2016级培养方案修编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田林、副院长胡雪松教授、副院长丁奇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秉楠老师、专业负责人和系部中心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雪松教授主持。

  田林书记首先就培养方案修编工作指出,教育的目的是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进而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力。科学而系统的培养方案的制定是保证上述目标实现的根本。新的培养方案既要重视其系统性和科学性,也要重视其可操作性和创新性。

  随后在胡雪松院长的主持下,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培养方案修改进行了讨论,教务处陈霞妹老师就技术细节和最终呈现方式进行了解读。胡雪松院长要求大家在吃透理解学校精神、贯彻学校提质转型升级基本要求的前提下,结合我院情况,综合专业评估等因素,认真完成三个五年制专业的培养方案修编;结合专业人才市场的发展变化,精确定位培养目标,认真完成三个四年制专业的培养方案修编。最后,他要求各系部主任在研讨会结束后积极组织本系部教师进行讨论,认真确定核心课程及其负责人,完善主干课程的运行管理制度,弘扬师德、坚守底线,确保2016版培养方案修编顺利完成。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