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纪委书记何志洪深入机电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

部门:机电学院 供稿:高瑞静 摄影:刘星 审核:王跃进 发布时间:2016-05-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7日下午,机电学院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小组召开专题会。纪委书记何志洪听取了调研小组的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共13人参加。调研会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跃进同志主持。

      王跃进从基层组织情况、学术组织情况、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以及人才队伍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后备干部培养不足、标志性成果较少、教职工聘任压力大影响基层组织活力等问题,指出了机电学院需要努力的方向。

      机电学院院长杨建伟对学院的学术情况、人才队伍等问题进行了补充。其他与会人员就调研的四个方面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何志洪听取汇报后指出,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是学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措施,旨在通过调查研究了解真实情况,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协同发展。机电学院通过深入的调研,抓住了问题实质,分析到位,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清晰。希望机电学院在培养方案修订的过程中充分体现出人才培养的特色;要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作用,积极储备人才;要抓住有亮点的突出成果与典型经验,加大宣传力度。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