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金字塔人才培养工程和主讲教师支持计划申报答辩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5-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更好的选拔培养人才,激发教师队伍活力,5月13日上午,学校在西城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金字塔人才培养工程和主讲教师支持计划申报答辩会。校长张爱林,副校长李爱群、汪苏、李维平,人事处、科技处和教务处负责人,部分学科评议组成员以及项目申报教师共7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

  张爱林校长在主持答辩会时指出,本次金字塔人才培养工程和主讲教师支持计划选拔,就是要突出人才选拔和培养的导向,鼓励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不断挖掘潜力、注重培养过程,构建良好人才成长环境,为我校教师提供更多提升能力的机会,为学校“提质、转型、升级”提供优质的师资保证和智力支持。他要求评委们必须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站在学校发展全局和学科建设的高度,统筹把握本次金字塔人才培养工程和主讲教师支持计划总体申报情况,对所有申报教师给予客观公正地评价。

  答辩会上,各申报人在规定时间内就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履历、教学科研成果和项目开展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评委们根据项目申报人的教学科研和项目绩效目标等情况进行提问。

  本次答辩,建大领军评选名额2人,学术评议通过2人;建大杰青评选名额5人,学术评议通过4人;建大英才评选名额10人,学术评议通过9人;高级主讲教师评选名额2人,学术评议通过2人;优秀主讲教师评选名额5人,学术评议通过4人。

  金字塔人才培养工程和主讲教师支持计划(简称“双塔”计划),是我校人事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主要是围绕我校发展目标,提升广大教师科研教学能力,建立分层次、多渠道的人才培养机制,构建具有我校特色的人才成长体系,助力我校教师成长。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