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书记王建中深入经管学院联系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按照学校基层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总体实施方案和经管学院调研工作安排,5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深入他所联系的经管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以学生宿舍沙龙、教师午餐会的形式开展深度调研工作,进一步摸清学校基层党支部和教师、学生发展情况。经管学院基层党组织全覆盖调研小组工作人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调研。
       在学生宿舍沙龙上,管13、管14级学生党员分别介绍了个人成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并结合个人发展规划,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王建中围绕党内活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学生党员能力提升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与学生发展规划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每一名学生、每一个组织都要有梦想,有梦想就会有目标,有目标才会有动力。要以明确的目标引领行动的脚步,找准目标实现路径,不断发挥自身优势、补齐发展短板,为实现个人梦想和学校梦想而共同努力奋斗。

       在教师午餐会上,工程管理系戚振强、王炳霞、赵金煜三位老师汇报了个人目前的发展状况、遇到的困难以及“十三五”时期个人的发展目标和具体措施,围绕如何通过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学院发展、如何完善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王建中指出,教师的个人发展要融入学院发展,要进入团队,把个人的发展目标和团队、学院的发展目标统一起来,通过融入学院发展为个人发展提供支撑。学科建设要从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转变,不断加强学术创新和团队建设,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谋划,以团队引领发展方向,以创新激发发展活力,不断提升学科专业发展优势和水平。

       为扎实做好调研工作,经管学院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小组前期与学院每位教师、每名学生沟通,制定了详实的个人发展规划书。下一步,将根据调研收集上来的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制定党建工作提升方案,为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奠定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