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2016年“师德先锋”评审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5-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建立一支师德素质高的教师队伍,是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近年来,我校注重加强教师的师德建设,涌现出许多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好老师。根据北京市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推荐活动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将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师德榜样(先锋)”评选活动。5月3日,我校启动了“师德先锋”评选活动,5月4日-10日,各教学单位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进行了推荐评选,共推选出16名“师德先锋”候选人。

  5月11,学校召开2016年“师德先锋”评审会。校领导、学校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工会主席作为评委参会,“师德先锋”候选人、教职工代表也参加了会议。评审会由纪委书记、工会、教代会主席何志洪主持。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分工会主席先后汇报了本单位“师德先锋”候选人在教书育人方面的突出事迹和取得的成果,展现了老师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崇高品格;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的职业态度;刻苦钻研、教学能力过硬的业务素质;为人师表、热爱学生、立德树人的高尚情操,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展现了建大教师高尚的师德风尚和独特的人格魅力。

 

 

 

 

  何志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评审会是推优的过程,更是对师德事迹宣传和学习的过程,希望广大教职工推崇优秀的师德品质,传承崇高的师德精神,为做一名具有坚定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扎实教学功底、对学生充满爱心的优秀教师而不懈努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