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长张爱林参加环能学院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小组专题工作会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陈娟 摄影:曹洪涛 审核:刘艳华 吴建国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0日下午,环能学院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小组在西城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校长张爱林及环能学院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华作了题为《夯实基础,谋远固本》的党建工作汇报,从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导向,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工作难点及重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突出环能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和党的作风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落实“两个首问”;将党建工作融入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党建工作特点。

       调研小组充分讨论了环能学院调研工作方案,本着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促进学院、系、教师个人事业发展,坚持与日常工作、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的调研原则,通过调查问卷、一对一访谈、座谈会等措施进行调查研究,细化责任分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为摸清家底,实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校长张爱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学校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将调研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及学校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在一起,以深入到基层进行全面调查的方式,掌握真实情况,摸清家底;二是以需求、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在工作中抓重点、抓关键、抓落实,结合学校学科评估工作、两高功能布局确定、“定编、定岗、定责”工作、2016版培养方案制定等重点工作,充分整合和发挥学科、科研和教学团队的力量,紧贴环能学院特点,创新高效地开展调查研究,查找问题,对症下药,实现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可持续发展;三是完善调研方案,细化调研措施,注重调查研究的科学性,设计符合环能学院师生特点、能够反映问题、周全完备的调查问卷。

       据悉,环能学院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小组成员将按照分工,深入到各党支部、教师、学生之中,以“钉钉子”的精神开展调研,以此为契机,直面问题,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