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热力操队获得首都大学生热力操比赛一等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5-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两操”分会、北京工商大学协办的2016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大学生热力操比赛在北京工商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众多高校的近500多名的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参加了乙组的比赛,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完美的表现,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强健体魄,推动阳光体育在高校广泛开展。我校代表队在教练员朱静华、李金指导下,队员们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克服了训练时间不统一、新老交替和伤病的困难,团结一致,坚持不懈,互相加油,互相鼓励,体操房、绿茵场、楼道里都留下队员们跳动的足迹与奋斗的汗水。尽管每一次训练要承受体能上的挑战,但每一个动作都力争做到完美,每一次配合都增加了一些默契,每一次笑容都是青春的绽放,所有的坚持、拼搏、团结、互助使队员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并且正是这样拼搏的训练,才有了最终绽放的硕果。队员们在赛场上精彩的表现展现出北京建筑大学的不断追求完美的精神和品质,展示了建大人团结拼搏,富有朝气的精神面貌。


 

 

教练员 :朱静华  李金 
参赛队员:队长:朱彦儒(水131)李祥(电142)侯雨娇(社141)
队员:李媛媛(环131) 梁哲(土151)宋晓旭(环科121) 刘子奇(水141) 王可欣(暖131)张孟达(交141)杜欧文(水131)乔绚(环实152) 陈婧怡(动力141) 董颖(管132)  王妍(法151)白博文(暖122)  谢晓青(管131)李佳琪(建电153)张钰峰(公管132)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