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会见校友李金松、赵奎荣夫妇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4-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在大兴校区会见了我校财会专业64级校友李金松、建机专业63级校友赵奎荣夫妇。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启鸿、党政办公室、校友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座谈中,王建中书记、张爱林校长对李金松、赵奎荣夫妇回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目标、重点工作以及学校“两高”发展布局等情况,并诚挚邀请他们为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提质、转型、升级”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李金松夫妇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就凝聚校友力量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建设提出了积极建议,表达了回报母校、参与母校建设发展的强烈愿望。

  座谈会后,李金松夫妇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兴校区。

  

  李金松简介:

  1944年出生于印尼加里曼丹省,祖籍广东梅县,中共党员,1964年以优异成绩考上北京建筑工程学院,1967年财会训练班毕业。大学期间,李金松与夫人赵奎荣分别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

  毕业后,在工厂、国务院侨办及农业学大寨工作队等工作,现任香港七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钧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等。

  他曾是河南省政协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开封市政府经济顾问等,并担任广东省、云南省等省侨联顾问。

  他曾荣获“世界杰出华人奖”、“世界客家杰出企业家奖”和美国摩利臣大学“荣誉哲学博士”、美国新泽西州“荣誉总警司”等荣誉称号。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