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羽毛球队在2016年首都高校羽毛球团体赛中再创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4-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6-1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大体协羽毛球分会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佛雷斯杯”羽毛球锦标赛在顺义的佛雷斯羽毛球馆举行。共有来自首都高校的86支队伍500余选手参赛,我校共派出20名队员参赛,取得男子团体乙组(非特招)第三名的好成绩,创我校参加此类赛事的最好成绩。


       高校羽毛球界强手如林,佳绩的取得实属不易,队员们每场比赛都是全力以赴。在8进4的淘汰赛中,男子单打选手杜世伟同学在脚踝受伤的情况下沉着应战,力克对手,为男团晋级拿下了关键的一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队员们平日刻苦训练,在近一年中,球队在教练员的带领下保持着大运动量、高强度、有针对性的密集训练;其次,我校体育部及相关部门为运动员提供了优良的后勤保障和完备的训练场地。


       我校羽毛球运动正在迅速发展,鼓励有此爱好特长的同学积极参与到球队和赛事中,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教练员:张哲  智颖新
       男队:杜世伟  化振  刘畅  张岳  杨益宁  杨天元  刘德睿  舒洪畅  边闻凯  金肇元  徐博远   杨潇涵   李宁远
       女队:李艺洋  王婉晨  林蕾  隋狄艾  吴伊婷  彭嫣  禹思捷


                                  体育教研部    2016年4月19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