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李俊奇教授荣获2015年度“中国水业人物”教学与科研贡献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4-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6-17日,第六届中国水业院士论坛暨水安全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同期举行了“2015年度中国水业人物”颁奖盛典。我校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城市雨水系统与水环境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俊奇教授荣获教学与科研贡献奖。

  “中国水业人物”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全国给水排水技术信息网主办,《给水排水》杂志社承办,共设置工程与技术贡献奖3名、教学与科研贡献奖3名、管理与产业贡献奖3名、终身成就奖1名。

  该评选活动始于2011年,今年是第五届,本活动由四家行业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给水排水》杂志社承办,旨在鼓励和表彰给排水行业年度突出工作者的成就与贡献。在这里,人物风采得以展现,光辉荣誉得以传承;在这里,优秀事迹得以传播,行业精神得以彰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