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2014年学位专项评估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4-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7日,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在西安召开,我校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姜军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报了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情况,我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2014年学位专项评估。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是教育部学位办及全国MBA教指委提升工商管理硕士专业位竞争力的重要依据,2015年教育部针对全国75所MBA院校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专项评估,工商管理硕士专项评估结果分“合格”、“不合格”、“限期整改”三种。

  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接到评估任务后将此项工作放在第一位,组织相关人员针对评估体系进行撰写报告及整理评估所需材料。评估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学院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并多次向校领导及研究生院汇报事情进展情况,同时聘请校外专家进行自评。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我校顺利通过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