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带队拜访我校多位校友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4-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连日来,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启鸿带领校友办、二级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二级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前往多家校友单位拜访校友代表。他们是工民建专业79级校友王钢(北京市重大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党组书记)、工民建专业79级校友马铁山(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暖通专业81级校友李大维(北京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暖通专业87级校友田金风(北京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暖通专业87级校友赵峰(北京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暖通专业88级校友张群(北京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工民建专业90级校友赵海波(北京建工国际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等。

  

  拜访校友王钢(左二)

  

  拜访校友马铁山(左三)、赵海波(右二)

  

  拜访校友李大维(左六)、田金风(左五)、赵峰(左四)、张群(左三)

  首先,张启鸿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个校友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感谢各单位对我校校友的培养。同时,表达了学校向校友单位征集校友业绩的意愿,他说,校友骄人的业绩一定会为校史馆盈库增辉。其次,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时期的战略谋划和发展构思。诚挚邀请校友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建议,邀请大家回校参加八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校友们真诚欢迎学校领导的到来,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和支持,并为母校的发展壮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围绕学校科学谋划“十三·五”、产学研平台建设和喜迎母校八十华诞、校友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谈及母校今后的发展,校友们表示愿意继续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助力母校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的宏伟目标。

  同时,校友办还拜访了燃气专业78级校友潘一玲(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道桥专业81级校友金奕(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土木工程总承包部总工程师)、测绘工程专业85级校友马海志(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给排水专业86级校友邝诺(北京市给排水集团副总经理)等校友。同时,分别走访了北京燃气集团、市政路桥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总院、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北京测绘设计研究院、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地产公司、北京交通委路政局、北京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河南省校友企业、山东省校友企业等多家校友单位。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