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2016年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4-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学校于4月13日下午召开2016年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防火安全委员会、交通安全委员会等安全稳定工作相关领导机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保卫处处长牛磊向与会同志做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报告,内容涵盖校园安全稳定、科技创安、校园综合治理、防火安全、交通安全等七方面,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我校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十三五”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和2016年工作清单。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安全稳定总体工作和所在部门工作实际,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和所在部门安全隐患风险点进行了讨论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作总结讲话。吕书记指出,近年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安全稳定工作应常抓不懈,安全稳定工作相关领导机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吕书记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梳理安全工作台账,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每年度各部门要建立安全工作台账,据此梳理出学校安全工作台账,提出年度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逐一落实、逐一整改;二是要进行大数据分析,对近年来的治安事件、车辆管理等不稳定数据进行分析,把握其规律,做到打主动仗、下先手棋,提高安全稳定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信息化建设,要做好“十三五”期间安全稳定信息化顶层设计,建设安全稳定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尽快推进两校区安防监控的联网互通及升级改造工作。
       此次安全稳定专项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领导机构成员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全面认识和整体把握,梳理了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台账,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互通交流,有利于今后加强联动,按照全校一盘棋的思路深入推进安全稳定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