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院长沙龙”聚焦学院两高发展布局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4-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1日,在西城校区第一会议室举办“院长沙龙”,专题研讨交流建筑学院和环能学院两高发展布局。校领导张爱林、李维平、张大玉,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资后处、基建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田林和环能学院院长李俊奇分别从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基地发展等方面的目标,结合学校两高布局调整,提出了学院的两校区功能定位及布局初步方案。

       校长张爱林在研讨中指出,各学院两高发展布局一定要符合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加快推进。他结合学院两高发展布局实质性推进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抓住学校两高布局调整的重大机遇,实现学院顶层设计的一体化,明确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定位,确立学科重点建设方向;二是要敢作为、立长远,整合现有的研究方向和科研平台,引育一流人才,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三是房产管理要做到原则性与特色创新性相结合,必须严格遵照房产定额要求,同时各学院有特色高水平创新发展需求具体分析研究;四是两校区布局方案要具有可操作性,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加快实施;五是要注重将学院文化建设融合到方案之中,体现鲜明的学院特色。
       副校长李维平、张大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两个学院的房产定额、资源配置、两校区功能定位及“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的设定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和修改意见。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