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教育面对面》—北京建筑大学公益行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4-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0日,北京城市广播FM107.3《教育面对面》节目组织的北京建筑大学公益行活动在我校大兴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北京城市广播组织的2016年度首场高校深度体验公益活动,共有近130名家长报名参加。北京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张铮、黄缘缘以及我校副校长张大玉、副校长李爱群、土木学院、环能学院、测绘学院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学校宣讲和校园参观两个环节。学校宣讲在基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由北京城市广播主持人张铮和我校经管学院学生邢正共同主持。副校长李爱群致欢迎辞,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十二五”期间的主要成就和“十三五”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雪华从“建筑是什么”、“为什么选择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录取情况”三个层面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我校招生录取情况。副校长兼建筑学院院长张大玉、土木学院院长戚承志、环能学院院长李俊奇、测绘学院院长杜明义分别从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升学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四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家长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宣讲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在学校志愿者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和学生宿舍,并集体体验了学生食堂。我校严谨治学的作风、鲜明的办学特色以及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得到了家长们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拉开了2016年度招生宣传工作的序幕,我校将陆续推出校园深度体验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活动,帮助更多的家长和考生了解和报考北京建筑大学。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