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资产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4-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8日上午,副校长、资产公司董事长李维平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资产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资产公司2015年党政工作总结汇报,审议了资产公司2016年工作计划、2015年决算和2016年预算方案、2016年上交方案和2015年度校办企业负责人考核结果等事项。学校党委副书记、资产公司副董事长吕晨飞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5年资产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资产公司和全体校办产业职工在稳定经营、攻坚克难、管理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保持了经营工作总体稳定,基本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经营指标,成绩来之不易。
    会议指出,资产公司2016年工作安排较好贯彻了学校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确定的重要工作,也与相关部门的工作安排高度契合。强调,对于下一步集团化发展,资产公司要着力搭建校企合作的管理平台,推动产业链协同发展、推进集团公司协同管理。要全面统筹科技园公司、科技公司和投资公司的发展,促进产业规范化建设和学校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要继续拓展产学研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及多学科协作的技术潜力,进一步激活学校人才、技术、实验装备等优势资源,走产学研紧密结合之路,充分利用科技和人才优势促进企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实施科学的企业预算管理,对企业经营成本进行合理测算,全面掌握各企业经营情况和资产保值增值能力,不断提高预算管理水平。
    担任资产公司董事、监事职务的科技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公司和部分校办企业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有关事项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