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带队赴北方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4-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带领相关人员赴北方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玉良对我校学习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校史馆及艺术馆等校园文化阵地建设、宣传思想教育、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大学生素质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观看了北方工业大学校园文化成果宣传片。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一行还参观了北方工业大学“城市道路智能交通控制实验室”、艺术馆、教学服务大厅以及校园人文景观。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