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长张爱林接待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访问团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3-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3日,校长张爱林、副校长汪苏接待了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一行3人对我校进行的友好访问。访问团成员包括教务长苏珊·奥尔(Susan Orr)、北京办公室主任张波、刘青等3人。此次来访是继1月22日两校在市教委签署共同培养优秀本科生的协议后,伦敦艺术大学首次专访我校,并就共同开展的“外培计划”项目进行沟通和协商。

  校长张爱林充分肯定了两校共同开展的优秀本科生“外培计划”项目,同时他表示,英国拥有历史悠久的大学教育思想,伦敦艺术大学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将这种传统与现代的文化创新创意进行了有机结合,希望未来两校能够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的领域。

  副校长汪苏介绍了“外培计划”项目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建筑学、工业设计与环境设计三个专业开展的情况,目前学生报名、校内遴选、作品集和雅思英语的准备等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进行。学生联合培养是合作的开端,两校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合作,促进双方教师、学生频繁交流,以期未来在合作办学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伦敦艺术大学教务长苏珊·奥尔转达了校长凯灵顿(Nigel Carrington)对张校长的问候和感谢,对未来两校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和多种形式的交流给予充分的支持。北京办公室主任张波表示,在各方的积极努力下,北京市2016年“外培计划”项目申请截止时间为5月底,他希望我校的优秀学生能够充分利用此次良机。

  苏珊·奥尔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雨水实验室。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共同参加了来访接待。

 

张爱林校长与伦敦艺术大学教务长苏珊·奥尔交换纪念品

汪苏副校长与伦敦艺术大学教务长苏珊·奥尔合影

伦敦艺术大学代表团参观大兴校区图书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