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郭昊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3-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日,北京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暨首都妇女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首都师范大学隆重召开。我校文法学院青年教师郭昊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郭昊本科毕业于我校的社会工作专业,毕业后自主创业,建立了西城区第一家社工事务所----悦群社工事务所。后考取香港理工大学深造,获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现为北京建筑大学文法学院社工系讲师。郭昊创办的“北京市悦群社工事务所”曾荣获2014年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她本人近几年也先后获得“首都十大最美社工”、“中国十大社工人物”、“北京青年五四奖章”、“北京市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北京市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共同授予,旨在表彰首都各界优秀妇女代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